公司介紹

由於日常生活中依賴照明產品的程度日益加深,且照明產品的耗電量大,採用高效率、壽命長、省電源的照明產品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,進而進入所謂的『綠色照明』世界。而為了因應綠色照明的發展趨勢,照明產業正進入革命期,新的光源科技不斷推陳出新,電子電力技術也已踏入照明技術領域,照明技術全面電子化的時代已經來臨,全數位化光源電子式安定器勢必將在其中扮演最重要的腳色。世界光照明 擁有完整技術上之優勢,可立足照明市場,並與同業進行公平合理之競爭。


世界光照明以不斷提昇產品品質、滿足顧客及市場需求為職志,並積極投入相關產品之研發,以多樣化產品因應市場需求之快速變化,以高品質、高良率之自有品牌開拓公司利潤,以滿意之服務品質回饋客戶。長期以來世界光照明一直秉持著兢兢業業、未雨綢繆之態度,並追求技術創新與客戶服務,以達成永續經營之願景。

 

【經營理念】

◆ 以客為尊
◆ 誠信至上
◆ 創新突破
◆ 彈性變革